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.: En Ginza Cafe :. Pavillion

昨天我们去了一间不错的餐厅~
那里的食物非常好吃~
当然如果想喝茶吃甜点~
也是很不错地!

那里的咖啡很特别,马卡龙更是巨大!
咖啡有2D卡通图案在上面,
马卡龙有非常有内涵,
真的不简单呢 =)
这次用了爱人 50mm f1.8
好好的拍一个~







这个意大利面超好吃,
浆料是有番茄和cheese组成的。
Seafood Spaghetti with Shirasu



我的爱人就选了 Chicken Teriyaki Steak.





我爱人都给宝贝们拍下全家福 =D





这时候我的焦点就在我的最爱! 
不管在哪里,最后还是会在我肚子里` 
[哈] 









马卡龙除了表面的草莓之外,
还有浓情巧克力!
非常的有内涵的甜点~

因为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。
我爱它~ 它爱她 ~
她爱他~ 他爱他~

Following is En Ginza Cafe information :

Address:
Tokyo Street,Pavillion

Website:
En Ginza Cafe Facebook

3 条评论: